20081211

Simple Life 20081206



我進去的時候正要換上盧廣仲,
我在市集繞了繞,看到了幾樣隔天要來買下手的東西,
不過老實說我不知道大家到底是喜歡廣仲還是怎樣,
從老遠往舞台靠近的這段路上,
十個人有一半都一直說「他真的是白癡耶!」
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翻成喜歡他吧,
其實他的歌我能跟上的就那幾首,
我今天把重點放在方大同跟Jarvis身上,
但我心裡一直掛念著我們家任性的小公主Brett。

排隊買東西的人龍好長,我只是想吃個國民便當有沒有這麼難,
抽掉一支煙之後,受不了饑餓和寒冷,
我加入了人龍的尾端,買到便當的時候方大同開始了。

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來吃便當,把大同的音樂當配菜,
我就是喜歡大同兄那個調調,
很對我味口,尤其是音樂繞啊繞的沙個不停,我超愛的,
但對他我無法算是迷妹,
聽完他的時候,因為冷到一個不像話,我躲在7-11那一群動物車的旁邊,
聽到大同歌迷在聊天,每個人在比較誰年資久,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覺得,幹,這有什麼好比的,
然後真他媽的我快冷死了,怎麼連咖啡的隊伍也那麼長,
抽掉一支煙之後,受不了冷死人的天氣,
等到人少了我就跑去買咖啡,很好,咖啡都還沒拿到,Jarvis就開始了,
我決定不管咖啡,拿著號碼牌先去聽Jarvis。

Jarvis實在是有夠可愛我覺得,
雖然我比較愛Brett,
但是聽過pulp的歌,也還是沒有辦法忘記jarvis的聲音,
我喜歡他跳舞的樣子,喜歡他躺著投入的樣子,
喜歡看他有點自言自語的樣子,
實在覺得他怎麼能流浪漢的那麼帥啊,
我開始想著Brett出現的那瞬間了。



聽完Jarvis之後,我冷死了,才回頭去拿咖啡,
幹,咖啡都冷掉了,
其實今天我的重點都聽完了,
但是冷死人,我決定找個地方坐著抽煙等陳老師上台,
我就這樣坐在地上坐到她唱完,
陳老師軟弱的聲音大概跟天氣有關,
我都沒在聽歌一直觀察大家,
大家就像中毒一樣很專心的在聽耶,
我覺得超誇張的。

冷死了,我只想回家,然後期待明天的Brett。

PS話說我每次中場休息都在亂逛,逛著逛著就看到柏蒼,
然後就一身狼狽的找他拍了合照,拍照者是冠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