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Simple Life 20081207




今天到的時間比較早,排隊人也比較少,
進去的時候Tizzy bac正在唱,
我一直覺得Tizzy bac大場子很好聽,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這個大場子卻沒有我在正義無敵聽的那麼震撼,
我還趁惠婷在唱的時候跑去上廁所跟抽煙,一整個就是聽歌休息的。

接著是我很期待的Tanya,我喜歡她一整個場的笑容滿面,
然後不停的強調她最近很正面這件事,
而且一直只想唱歌給大家聽的那個樣子真吸引人,
她唱了Damien Rice的歌,女生的版本還是沒有Damien來得好,
我喜歡紀念這首歌,但是被打綠的主唱拿去唱過好幾次,
怎麼聽都覺得還是Tanya的好聽。

下個場次開始時間嘎的很緊,
先是到馬尿和熱狗的場子,
我只能說場子熱的很,沒去到中孝介那裡,
說不定中孝介的場子還沒有這裡來的大,
馬尿的歌什麼時候那麼好唱了我都不知道,
而且熱狗的我愛台妹根本是國歌啊,
聽到的時候身體會自己跟著動。

然後好趕,為了要去聽天團回聲,
硬是從自然卷開始聽,我不是那麼喜歡這種風格,勉強可以接受,
但我實在太害怕等一下七點要趕Brett了,
回聲卻給我一直delay,聽到love to go就閃人了,
但我喜歡回聲的新歌,應該說,回聲沒有一首歌我不喜歡的,
雖然今天小邱跟西皮不在,另外來了其他代打,
但是絲毫不減我對他們的愛,哈哈。
閃回天空舞台要聽Brett,今天站在面舞台右邊,
但比較之下,我覺得面舞台左邊比較好。

Brett跟Jarvis都喜歡搞布廉拉掉沒有人這招,
我手拿相機拿的很酸,
今天走氣質公主風,先推一個女cello出來,
然後Brett風度翩翩的走向piano,一連唱了不知道幾首歌,
大家開始懷疑是不是又在任性了,
但是我仍然可以忍受他這麼可愛的任性,
就算他仍舊只是低著頭唱自己的,我還是很愛聽,
我可以大聲說,Brett你乖,你就唱你的沒關係,
是的,這就是我對Suede的愛,包容性非常大,
而且我知道他今天會唱我最愛的Trash。
一直到Saturday night出來,大家才重溫了一些Suede的感動,
雖然Brett說他沒辦法帶Suede來,只有一把吉他撐完全場,但我依然愛他。

Trash一出來的時候我心都在動了,
嘴裡一直嚷著OMG,太好聽了啊,雖然我還是希望他可以蹦跳的唱著Trash,
但是我還是感動無比,我喜歡這首歌至極耶,太好聽了,
而且安可竟然唱了so young,這首我也好愛喔,
雖然他沒唱beautiful ones,但值得了。

後來我們走到綠舞台那的時候,赫然發現Brett被包圍著走過來,



慌亂之中拿了相機亂拍,拿了我新買的筆記本就給他簽了,
也就是說我手中有了Brett的簽名!!!!
我當下只覺得一天都值得了,真的。
我其實認識suede很晚,但是聽的重覆性很高,
而且suede絕對是我要帶去荒島聽的CD之一啊,
太爽了,我喉嚨都叫沙了,腦子都空了,還是覺得太爽了!!



我本來就決定聽完Brett就再也不聽別人,
所以我沒看之後的張懸也沒去張震嶽大哥的場,
整個就是飄飄然的把Brett放在結尾,
只能說開心死了。

然後花1500元花錢買票進場,又在攤位買了一堆東西,
我天生愛花錢吧我想。

ps今天因緣際會又跟柏蒼拍到照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